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SUV探源中国之人间仙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8:04  新浪汽车

  在现代化的今天,许多文明古迹已慢慢消失,很多历史画面正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太多古朴正在被现代文明所侵蚀……保护古老文明,探索更多未知的故事,追溯远古,探索未知,基于此双龙汽车的大型品牌建设活动——“探源中国”文化之旅在金九银十期间隆重开启,带着大家抛开平日的繁琐与疲惫,放松身心,一起去感受自然、地理、历史、人文、美食、民俗的魅力。这次活动参与者均为双龙SUV柴油兄弟的成员,7位双龙SUV车主因为同一种信念走到了一起,宣传环保和勿忘历史。


图为探源中国

  拥有“世界级SUV专家”称号的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营造一种享爱大自然的精品生活定位。爱腾的无穷活力和冒险精神、享御的君临天下和享御生活正是这次探源中国文化之旅活动中双龙车主表现出来的精神生活状态。

  在烟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般的蜀南竹海的探源旅程中,爱腾车主完全表现出了充沛的活力和坚持不懈的冒险精神。虽然天公不作美,整个竹海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但竹海的景致在迷雾中却别有一番风味。爱腾车主积极勇敢的表现了活跃的一面,主动带头开始了探源竹林的行动,无论是乘坐登山观光缆车还是攀山越岭,尤其是山路蜿蜒曲折,十分陡峭,爱腾车主都表现出了勇敢前进、顽强拼搏的一面,强盛的生命力表露无遗。除了翻山越岭之外,爱腾车主对江边的竹筏也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虽然在不熟悉的大雾弥漫的环境里,他们仍然跟着向导们兴致勃勃的划起了小竹筏,享受着探索未知的生活乐趣。


图为竹筏

  相比爱腾车主活跃激情的一面,享御车主在这次探源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他们性格中的多面性。他们既愿意君临天下、享受民间恬静舒适的生活,也愿意跟着向导们参与到非常野性刺激的民间运动中,与享御的定位风格一样,既有舒适大气的一面,又有越野驰骋的一面。在成都古城和贵州苗寨的探源旅程中,享御车主对蜀南的美食和少数民族的篝火风俗非常热爱和享受。他们惬意的享受各地民间美食,热情的参与到和苗族姑娘们一起共舞的篝火盛宴,与当地的小朋友一起同欢共乐,尽情的享受恬静生活。到了斗牛场,他们并没有胆怯,而是给参与表演的牲口们和主控人投以热情的掌声。


图为斗牛


图为篝火

  这次探源活动中,唯一的一位雷斯特II车主是位橡胶业企业主,外号有“食神”之称,每到一处总会率众尝尽当地美食,用味觉感悟人生的酸甜苦辣。凭借着天生对美食的灵敏度以及广博的学识,总能将美食与当地的文化和历史联系在一起,让队友们在大饱口服之余还能感受到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魅力。他艺高人胆大,拥有着非常丰富的驾驶经验,对每一处的探源丝毫不会畏缩和胆怯,凡事一切表现都是胸有成竹,这和雷斯特II的大气稳重而又专业的越野车风格特征不谋而合。

  双龙SUV“探源中国”活动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了,但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探源活动就是展现“人车合一”的中国文化之旅。双龙官方网站和新浪汽车对于这次活动主题报道一经曝光就受到了车友们广泛的关注。“探源中国”之旅充分地体现了双龙车主天生不羁,热爱自由,不受束缚,向往大自然的性格。双龙SUV特有的舒适环保和安全性能更给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让他们无忧无虑、随时随地享受假日生活。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