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贺岁版即将上市 同时推出两年0利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的销售举措,着力打造“史上最便宜的荣威750”。据悉,该促销行动由两部分组成,即“750金融计划”和售价超值的荣威750“贺岁版计划”。

  据介绍,荣威“750金融计划”规定,凡购买荣威750轿车的顾客,只需首付7.5万元,即可获得最长两年“0”利息贷款服务,把车开回家。此举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分期付款的轻松,又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负担,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使消费者有机会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开辟升值渠道,可谓一举数得,实惠多多。

  在荣威“750金融计划”推出的同时,荣威750贺岁版也即将上市, 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该车型可享受特别的惊喜特惠,优惠的内容和幅度堪称荣威750上市以来的“史上第一次”,将大大拉近荣威与消费者的距离,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可向各地经的荣威授权销商了解。

  荣威推出这两项计划,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为便捷和实惠的新年购车黄金季节。

  由于央行屡次加息,迫使贷款购车的形势越为严峻。“0”利息对于荣威750这样的中高级车型而言,无疑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上汽荣威某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项举措实施一个月以来,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通过该项按揭成功购车的人明显增多,按揭率上升了58.7%。据上汽方面透露,此项举措将一直持续到农历新年,各地经销商还可以根据各地具体情况对举措进行适当调整,争取最大限度的给予客户以实惠。 

  业内人士分析,1—2月份车市相对来说价格回升幅度不大,但传统新春的到来,也会刺激销量的增长,因为许多人有购车回家过年的需求。商家为了争夺市场,并希望能够打响08年的头一炮,优惠让利等促销措施就比较多,像这次荣威750打造的“史上最便宜计划”就是其中最为耀眼的促销行动,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是购车的绝好时机。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