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假想图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假想图

  基于去年夏天所拍到的正在美国沙漠进行高温路试的第六代高尔夫的谍照,电脑高手利用数字手段移去了新款第六代高尔夫身上的伪装。因此,我们才得以看到这款更加令人感兴趣的GTI车型的样子。

  有传言称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而GTI车型会在一年后上市,大众的管理层已经在加速推出新一代高尔夫,因为当前的第五代高尔夫在欧洲并不怎么受欢迎。谴责由于每部车的生产时间过长而导致的高生产支出,大众的高级管理层开始削减他们的损耗,并加快研发一款基于当前MK V平台的新款高尔夫MK VI。

  在由大众首席设计师Walter de Silva监督的外观设计上,高层的主管人员寻求的是这样一种外观设计:适当地改进了MK V的设计,但是车身更加性感,且拥有了一种更加富有侵略性的姿态,因为该车拥有了一个看起来更加坚定的前端,同时,当车轮精密地充满轮拱时,会有一种盘旋的猛动效果。

  预计大众将增加一款2.0升的发动机,从而使他们成功的TSI发动机系列更加多样化。此外,BlueMotion和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2009上市。这款GTI车型由于搭载了一款能输出230马力动力的发动机,将比当前的车型更加强劲,之后推出的一款更加热辣的4Motion高性能版发动机与当前的R32系列一起将能输出265马力的动力。(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