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将用大众UP概念车平台发展全新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02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大众UP!概念车

  大众公司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小型概念车UP!引得众多媒体的关注,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UP!将有可能接替甲壳虫的位置,足见UP!概念车在小型车研发方向的

  作为大众旗下子公司的斯柯达品牌率先使用了UP!的平台。据悉,斯柯达将以UP!为基础,生产一款全新的小型车。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帮助斯柯达品牌在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迅速的成长,扩大产能,同时满足迅速发展中的市场需求。

  目前,斯柯达品牌最小的车型仅仅是法比亚一款,如果引入UP!,那么斯柯达的车型就能进一步向更小的车型拓展。

  大众日前宣布计划2010年在三个不同的地区生产UP!,2011年的时候在印度开始生产UP!。看来,斯柯柯达很有可能与大众同时享有这款车的平台,作为大众公司的品牌策略,大众与斯柯达同一平台下的车型将作为不同市场定位的产品推出。(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