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李安定:雅阁定价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20:38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于1月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2.4L车型售价22.98-26.48万元。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李安定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这款重量级新车的看法。

  李安定:第一,首先上一次雅阁上市是降价4万元,树立了价格的标杆,而这次新雅阁上市从价格上来讲,风光不在,价格并不便宜,是意料之中的一个价格。

  第二,上次“打”的是真正的竞争对手,而这次并没有。虽然本田和丰田是对手,但是他们合资的中方不会这么做,不会让一家击垮另外一家,它的价格绝对不会对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造成威胁。同时,他们的价格在同一水平上,其实是形成了一个双品牌战略,媒体对这两款车的炒作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这两款车成为了焦点,这两款车无论哪个好卖,广汽都是得意者。

  第三,说明现在市场比较成熟了,同一档次车型都追求同样的利润空间,现在从价格上来说谁更有杀伤力,吸引力,实际上都没有多少区别,真正吸引消费者的是车的不同性能,不同的特色、不同的配置,不同的车系,比如德系,日系等。没有谁好谁坏的问题,只有消费者不同爱好,不同配置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这些车在底盘,操控上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不同的消费者会选择不同的车。消费者应该更冷静,更理性的去选择,而不是用价格去评价。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