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广本08年6月推出全新一代飞度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9:01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一代飞度资料图

    点击查看全新一代飞度资料图片

    文:新浪编辑lathe

  新浪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于2008年1月6日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2.4主推车型的具体售价,随着第八代雅阁的全面在华投产上市,广州本田在08年的又一新车计划已经逐渐浮出了水面。

图为全新一代飞度资料图

图为全新一代飞度资料图

  据知情人透露,广州本田旗下的另一款重量级车型飞度,将在2008年6月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届时该平台上的三厢版本思迪也将很有可能发布全新换代版本。目前,全新版本的飞度已经先期投放日本市场,中规版本的飞度将根据国内的需要进行相应的改进和配置提升。

  2001年首次亮相的“飞度”是集良好的控制性、燃油性能以及使用便利的行李箱于一身的万能小型车。由于“飞度”能够全方位地满足用户对小型车的需求,获得了各年龄层的支持。约6年的时间里,在世界115个国家,销量超过了200万台。

  新“飞度”在设计上,一眼望去感觉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实际上却有很大的进化。前柱的无限延伸,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宽敞。特别是前倾的姿势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从侧面看能够明显的感受其变化。

  特别是新“飞度”增加了新的“成员”“RS”。这也是唯一一款装载了1.5升发动机的车型。同时采用了更强调跑车感受的专用外形。包括5款新增颜色在内共有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