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被评为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4:00  新浪汽车

  2007年12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经济高层论坛年会上,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被评为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与此同时,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管理创新示范单位。九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等有关领导为吉奥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匾和荣誉证书。

  据悉,第九届中国经济高层论坛年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与全国工商联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企业界年度盛会,遴选并表彰一批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时代先锋人物和企业,具有很大的权威性和代表性。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和董事长缪雪中同时获此殊荣是与吉奥汽车四年多的努力分不开的。

  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9月,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皮卡和SUV生产基地,产品立足国内的同时、频频出口海外,产品现已销往海外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南非SABS认证,中东GCC认证等多项认证。吉奥汽车在发展生产,促进销售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责任的一部分,并尽企业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2006年10月,吉奥汽车一次性捐赠浙江省总工会11辆吉奥汽车作为农民工下乡放电影用车,为农民工奉献一份精神大餐;2007年4月份,吉奥汽车捐赠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6辆皮卡支援新农村建设,同年6月份,无偿支持以感动浙江事迹人物罗雪华为原型的故事拍摄,半年后,又捐赠现金支持宁夏希望小学建设……吉奥汽车虽然在发展中,但却踏踏实实走着每一步。正是吉奥汽车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和同行业的认可。07年7月份,吉奥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获得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吉奥汽车获得中国管理创新奖是对吉奥汽车最好的肯定。在笔者截稿前,吉奥汽车再传喜讯,07年,在油价疯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吉奥汽车不仅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任务,而且同比增长27%,经过四年的发展,吉奥技术及品质已经成熟,08年,吉奥汽车将作为品牌战略发展的元年,引进日本精益生产管理系统,再一步提高吉奥汽车的品质,将吉奥汽车做精、做强、做大,真正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吉奥汽车的厚爱,进而全面提升集团品牌形象。预计2008年吉奥汽车的产销量在3万辆。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