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布局08中国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9:12  新浪汽车

  岁末年初,各汽车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布局08年国内车市,一大批新车型趁新年来临之前便纷纷上市,使得国内车市分外热闹。而在这其中,豪华汽车市场上的新星尤其耀眼。作为从北美市场上走来的豪华汽车新秀,Infiniti 英菲尼迪继今年在国内豪车市场投下诸如FX系列豪华SUV、G35豪华运动轿车等重磅炸弹后,又马不停蹄地引进了第三款重量级产品进攻国内高端豪华汽车市场,这就是Infiniti M35高端豪华轿车。结果,在2007年12月12日上市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M35受到了国内市场的良好反馈。Infiniti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等地的经销店频繁接到消费者前来咨询相关讯息,M35的订单也是接连不断,甚至有些让经销商招架不住。

  “太出人意料了,”一位经销商对市场的积极表现的喜悦溢于言表。这位经销商表示,“尽管M35批量车型暂时还没有到店,但销售热线接到的几乎全是有关刚上市的M35的,询问的内容涉及到了M35的配置、车身颜色、性能表现和价格等方面,从目前情况来看,消费者对这款车表现出了很大兴趣。”从电话纪录来看,来电咨询M35讯息的,其中不乏传统豪车品牌的消费者,他们大多都对Infiniti M35表现出的卓越性能感到兴奋和惊叹,都表示已经向身边的朋友推荐了M35,期待着M35早日能批量到店。而记者从部分Infiniti经销店处同时也了解到,用不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部分国内版M35就会批量到店,现在各经销店都在为M35的即将到来做着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工作。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表示,“消费者对M35的积极反应正说明它的巨大魅力,虽然现在对销售形势的任何评价都为时过早,但至少可以说明,M35的引进是符合消费者预期的,其必将在中国的豪车市场上大有作为。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有业内人士指出,M35无疑是Infiniti在08年投入中国豪车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它的上市将会令其他竞争对手压力倍增。虽然作为一个新车型进入豪车市场,其在品牌知名度上与传统品牌还有一定距离,但它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豪车的传统印象,即片面追求豪华和舒适而导致在一定程度上牺牲了豪华汽车应有的性能表现。Infiniti作为一个以性能著称的品牌,其旗下车型加入国内豪车市场,势必对国内豪车消费者产生巨大吸引力。同时,M35对设计感的追求和毫不示弱的舒适豪华装备,也使其在性能之外没有输给任何一个竞争对手,这正是M35的可贵之处。M35的加入,将促使我国豪车消费趋向性能化潮流,特别是将赢得那些年轻新贵们的追捧。

  据悉,从FX系列豪华SUV、G35豪华运动轿车到M35高端豪华轿车,豪车市场上的后起新秀Infiniti目前引进中国的每一款产品都迅速地获得了国内豪车消费者的芳心,初步彰显出作为其不可小觑的杀伤力,而这股杀伤力正是来源于一股注重设计、性能和优雅力量的豪车消费潮流,除此之外,Infiniti所倡导的IREDI (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致情致盛,完美体验) 也在成为豪车消费体验的新潮流。Infiniti以及M35的到来,对国内豪车市场究竟预示着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