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拓界之旅”城市巡游谢幕盐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

  狮跑“拓界之旅”城市巡游自2007年11月22日在人间天堂杭州启程以来,经过近月余时间的巡游展出,途经浙江、江苏两省20个极具拓界精神的长三角经济城市后,于日前在东风悦达起亚智能二工厂所在地---江苏盐城圆满落下帷幕。全新的体验模式,独特的“拓界”理念,东风悦达起亚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狮跑优异整车性能的同时,进一步让他们领略了狮跑引领的“拓界”品牌理念,让“拓界”成为了消费者08生活的主旋律。

  作为狮跑上市后首次全国范围的大型巡回路演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区别于传统巡游方式,通过动静结合的全新体验模式,充分诠释了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定位。静态展示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接触狮跑机会,使其能细细品位鉴赏狮跑的精妙设计之处;而首创的城市近郊 “一日游”动态体验则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堪称整个活动的亮点所在。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驾驶体验,参与者在领略风景名胜的同时,真正体验到狮跑卓越的车辆性能,以及狮跑所倡导的“超越自我,开拓新境界”的都市拓界生活理念。

  回顾整个巡游活动,狮跑以“能里能外”、城市越野两相宜的全能选手姿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都市SUV,狮跑时尚、动感的流线外观设计完全能媲美其它任何主流车型,胜任上下班的日常代步功能。在此次的巡游期间,整齐的狮跑车队多次吸引众多群众伫足观看;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也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的舒适精致风格,超大的整车空间以及多功能的座椅组合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豪华车般的“至宽”感觉。此外,定位“都市拓界车”的狮跑在近郊一日游中表现相当的出色。2.0搭载的起亚CVVT发动机,在极大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能保证足够动力输出,轻松让参与者游走于城市自然之间;前、后独立悬挂系统搭配减震支柱,也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在郊外“拓界”时的舒适性要求;4WD LOCK锁定功能,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电子安全系统,在消费者尽情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最后,作为一类使用频率更大、年驾驶里程更长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也让狮跑得到现场诸多消费者的认同。

  “一动一静”,通过这种创新的体验方式,狮跑突出的性能优势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拓界的理念也正慢慢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随着08年的推进,东风悦达起亚也势必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消费着更全面的了解狮跑,爱上狮跑!相信狮跑会在中国的市场上“拓界”出一片更宽广的空间!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