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只卖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茂胜)上个月27日,长安马自达首款产品———全新马自达2上市,这款被称为“个性灵动座驾”,并不卖给那些中规中矩或者趋于保守的人。

  长安马自达说,马自达2是充分考虑如何提供令人兴奋的驾车体验之后进行开发的,面向的是对潮流非常敏感的年轻客户。

  此次上市马自达2为两厢掀背版本,共有三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3手动标准型8.38万元,1.3自动标准型9.18万元,1.3自动时尚型10.13万元。

  有人把该车的目标消费者定为年龄在20~25岁之间的单身男女,理由是:它能够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人接受。马自达2当然不希望把受众仅限在上述很小范围,他们所说的“年轻”更多包括心态。

  据介绍,“动感结合”的设计主题,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