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搭车奥运卖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韦龙)元旦期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在重庆举办“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借助这项公益的公众体育活动,向公众展示其科技、绿色、运动的品牌精神和内涵。

  这个体验场处处体现了高科技的氛围,例如,“无水游泳”就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项目,体验者通过特殊的高科技设备就能体验到“无水游泳”的乐趣。射箭体验馆利用电脑设备模拟野外狩猎场景,用电子弓箭便可“猎物”。

  据悉,奥运体验场是一汽大众继长春和上海之后的第三站。元旦期间,许多重庆人把奥运项目玩了个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