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菱绅最高优惠2万元 蓝瑟送3000元油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4  新浪汽车

菱绅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年关将至,亟待冲量的各大厂商都加大了对车辆的促销力度。近日,记者了解到,东南汽车进行新春促销活动,从08年1月1日起至2月29日期间,三菱菱绅(参数配置 图库)全车系价格全面下调,最高优惠2万元,而活动期间购买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机油,此次东南汽车推出新年优惠价格极具竞争力。

  三菱菱绅外观尊贵气派,内装高档精致,既具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又拥有MPV的灵活空间,被认为是轿式MPV的典范之作。而且三菱菱绅配置也极为丰富,除搭载动力强劲的三菱2.4L发动机及INVECS-II 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外, ABS、EBD、四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并装备有冷暖空调、CD、后扰流尾翼、铝合金轮圈、方向盘倾斜可调、电防夹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车载通讯系统等舒适型配置。

  作为中高端MPV的三菱菱绅,促销后价格甚至与普通家用轿车接近,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明显呈现,有意购买的消费者不妨此时出手,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外,作为东南三菱旗下畅销车型的三菱蓝瑟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到东南三菱4S店购买蓝瑟车型,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机油(即6年20万公里机油)。一般情况下,使用矿物机油的车辆每行车5000公里需对发动机做一次保养,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更换机油。此次优惠活动,东南汽车向三菱蓝瑟车主赠送的是厂家特定的养护机油,能够更全面地为车主的爱车提供贴心、省心的服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