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家用新车市场回暖 三大本土品牌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2  新华网

  (记者芦龙军)法国家用新车销售市场在经历了2006年的疲软之后,在2007年终于恢复增长。然而法国本土厂商的成绩并不理想,外国品牌几乎占领了法国家用新车市场“半壁江山”。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2日公布的数字,2007年法国市场上的家用新车销量接近206.5万辆,比2006年增长了3.2%,已接近2005年的销售数字。2006年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曾比前一年下跌了2.6%。

  法国本土汽车厂商依然没能改善其“被动挨打”的局面。与2006年相比,法国三大本土品牌中,只有雪铁龙的销量实现了7.5%的增长,标致的销售下降2.1%,而雷诺更是下跌了6.1%。

  与此同时,2007年外国品牌的家用新车总销量超过99.4万辆,增幅高达8.8%。外国品牌在法国家用新车市场上的份额已经高达48.2%,比2006年提高了2.5个百分点。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