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将研制开发醉驾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酒后驾驶易引起交通事故,可饮酒是怎样削弱驾驶员驾驶能力的呢?日前,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职业和环境健康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共同合作成立了联合研究组织,致力于对酒后驾驶行为的研究。

  该研究实施于2007年7月至2008年3月,其目的是测定酒精对人体生理、心理和行为的影响。日产希望通过该项研究,引导出更准确的检测酒后驾驶的方法,从而开发出更加有效预防酒后驾驶的技术。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