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新竞速再获赞美 悄然风靡三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8:14  新浪汽车

  继11月广西车展小试身手之后,日前,竞速再度登台国内最后一次A级车展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这个中国华中地区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车展大舞台上,竞速凭借灵动的造型和坚实的品牌优势,再度激发观展人群的购车欲望。尽管预订金高达2万元,5天时间内,订单数还是突破51张,意向客户更是高达230人。

  热辣湖南人喜欢竞速三大功能

  湖南媒体曾向笔者罗列了湖南人买车的三大标准:省油、操控、低价。目前,10多万的经济形轿车正是消费主流,而像福克斯这类两厢轿跑车的市场增幅十分巨大。

  青年莲花首款新车竞速就像为当地人而造一样,完美贴合这三大标准:1.6L排量发动机保证了油耗的经济性,而且排放标准已经升级到欧IV,也是目前同类市场中最为环保的车型;超越同级车的82千瓦最大功率和149牛米最大扭矩加上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设计的底盘使竞速的操控性堪称无与伦比;10-15万的定价区间也完全符合市场要求。

  作为230多位意向客户和51位预订客户的代表,长沙的李先生说:我完全信赖莲花的品质,同时,这款车目前是进口车方式引进销售,所以这样的价位实在算是经济便宜。

  他还补充,湖南人很喜欢去附近自驾游,对空间要求也比较高。竞速掀背设计加上4/6式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平的功能提升了后厢空间,很适合他这样的年轻人的生活需要。

  竞速风靡华东华中华南三大区域

  虽然竞速仍然未正式上市,但是在已经公开亮相并接受预订的广西车展、长沙车展上均获得了不俗的表现,这背后折射出更多的市场认同。已经有业内人士公开赞叹:作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轿车,竞速在上市之前就能引得如此多的肯定实在难能可贵。

  据了解,广西车展目前辐射整个华南地区,而长沙国际车展也是目前华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两大车展的观展人群许多来自周边省份如云南、贵州和湖北。据透露,从订单和意向客户来看,竞速的优异性能确实已经得到了众多的地域认可。此外,青年汽车集团所在的浙江地区则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竞速在杭州、宁波、温州和金华等地都已经吸引了众多的人群,杭州未开业的4S店甚至每天都能接到近十个客户有关车型和购买方面的咨询电话。

  山雨欲来风满楼,竞速已经悄然间风靡全国三大地区,等到1月上旬正式上市公布价格后, 2008年的轿跑车市场将真正迎来一个强大的竞争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