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高级车将呈现“三大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26  新浪汽车

  在过去的2007年,中国车市一片红火,尤其是中高级轿车,一直处于热销状态。2008年是奥运年,我国经济将会进入快速稳定增长期,中高级轿车还将迎来一个热销年。结合07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状况,可以预见,2008年中高级轿车市场将群雄逐鹿,烽烟四起。

  第一阵营:“雅凯”争霸

第八代雅阁

  1月6日,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将携着夺回冠军宝座的气势隆重上市,中高级车市“王者之战”也即打响。在此之前,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霸占着中高级市场的头把交椅。经过升级换代的新雅阁能否重新座回冠军位置,2008年上半年将会见分晓。

  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还没有其他车型能撼动二者的地位,未来,新雅阁和凯美瑞二强将以超过10000辆的月销量规模牢牢占据中高级车市的第一阵营。这也为其他车型树立了努力的方向。

  第二阵营:“制胜”出击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的出现绝对是2007年中高级车市的一大亮点,自2007年11月上市以来,迅速获得消费者青睐,目前全国订单已超过7000辆,势头相当不错, 2008年该车型销量有望达到甚至超过10万辆,挤入中高级车市排名前三将是制胜的基础目标。

  2008年,新蒙迪欧致胜将率领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等“第二阵营”车型集体向“雅凯”发起挑战。

  第三阵营:“荣威”发力追赶

荣威750

  2007年,上汽荣威首款车型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在推出不到一年时间里,就以单一车型超出17000辆的销量迅速抢占中高级车市的英伦“第四极”,赢得了口碑和市场的双丰收。

  随着上南合作的快速推进,上汽拥有荣威、名爵双品牌后,两个品牌将实现真正的双赢式差异化发展,以高端为塑造方向的荣威750无疑将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如果能增加消费者更多的车型选择,同时继续通过差异化营销手段塑造品牌,预计2008年的荣威750将呈现逐步发力的趋势,真正实现“叫好又叫座”。

  目前荣威750的月销量近2000,如果新的1.8T车型能早日上市,其快速追赶并跻身第二阵营将成为可能。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