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首款轿车蓝旗亚Lybra下半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车辈出 8款中级车08年相继上市(图)

蓝旗亚 Lybra

  近日,向来低调的众泰汽车频频出招,先是花巨资在中央电视台做广告,紧接着又爆出08年全面进军轿车市场的新闻。众泰汽车怎么了?经记者多方打听获悉,目前众泰汽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今年全面进军轿车市场做铺垫,今后众泰将以中级车切入轿车市场。

  通过购买一条台湾的特锐(参数配置 图库)生产线,由一个汽车零部件供应企业一跃成为汽车制造企业,之后又成功入主江南汽车,控股江南汽车70%股份,从而获得大量的轿车目录,众泰汽车的发展模式在国内还是为数不多的成功案例。如今众泰再次通过购买生产线的形式获得了新的车型,蓝旗亚Lybra将于08年在众泰投产,这是众泰切入轿车市场后的第一款轿车,也标志着众泰汽车正式吹响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

  Lybra是蓝旗亚本世纪初开发上市的一款轿车,当年风靡欧洲的紧凑型车中,Lybra算是尺寸较大的了。特别是其2593mm的轴距,和当前流行的日系紧凑级如思域、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仍很接近。据悉,最先引进中国的众泰蓝旗亚这款车,体重达1.3吨左右,装备的是1.6L发动机,蓝旗亚1.8L和2.0L的直列5缸发动机车型也将在下一步引进众泰。 记者 段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