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07年销量突破50万 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1  每日经济新闻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2007年总销量突破50万,达到500,308辆,同比增长22%,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2005年超过 “30万辆”、2006年创造“40万辆”的销售记录后,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突破5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总销量冠军。这表明,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的初见成效。

  据介绍,上市仅三年的雪佛兰品牌是07年上海通用重要增长点。16.05万辆的总销量和高达56.4%的增长率令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年度“明星品牌”。别克作为支柱品牌,全年销售33.2万辆,与06年同期相比绝对销量增加2.78万辆。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GL8(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表现突出,分别以19.6万辆和4.2万辆继续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

  另外,上海通用汽车的高端品牌凯迪拉克和萨博在2007年开动加速引擎,凯迪拉克销量达到7,040辆,新推出的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贡献了62%的销量,逐步树立了国产主流高端豪华商务轿车的市场地位。

  2007年凯迪拉克品牌总体同比增长达149%。萨博在起步阶段全年共销售618辆,较以前有了87%的高增长。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