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销售突破50万辆 卫冕去年销量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7:59  第一财经日报

  蒋婷婷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公司总销量达到500308辆,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突破5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并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总销量冠军。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2007年总销量突破50万辆,达到500308辆,同比增长22%,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2005年超过“30万辆”、2006年创造“40万辆”的销售纪录后,2007年再次创造新纪录。

  2007年,上市仅三年的雪佛兰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车重要增长点。作为中国市场上颇具成长性的品牌,雪佛兰去年总销量为16.0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6.4%,其中,乐风与新景程跃升明显,分别卖出8.7万辆和4.17万辆。而作为上海通用四大品牌支柱的别克品牌2007年全年销售33.2万辆,其中,别克凯越和GL8系列分别以19.6万辆和4.2万辆继续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新推的旗舰Park Avenue林荫大道和别克君越也销售了7.7万辆。

  上海通用汽车的高端品牌凯迪拉克和萨博也在2007年加速发力,其中凯迪拉克销量达到7040辆,同比增长达149%,新推出的SLS赛威贡献了62%的销量。而尚处起步阶段的萨博全年共销售618辆,同比增长87%。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从即日起召回7056辆别克轿车,原因是前制动器存在问题。国家质检总局称,此次召回对象是上海通用汽车在2006年3月10日至2007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别克君越轿车;在个别情况下,所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发生制动抖动现象。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