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WORLD新品推介会暨深圳体育网启动仪式日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5:53  深圳商报

  “飞跃2008,BWORLD新品推介会暨深圳体育网启动仪式”日前在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

  BWORLD品牌是深圳搏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搏世公司创办人吕耀新表示,BWORLD品牌的推出,圆了他自己的一个梦想。今后将把BWORLD品牌推向全国,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提供更好的产品。

  据了解,深圳市搏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以运动产品生产、经营和体育赛事策划、承办为主,同时它还与深圳市体育局合作,承办了深圳本土体育的门户网站——深圳体育网。该网站立足深圳,宣传深圳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深圳人提供一个体育交流的平台。(邓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