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USCO:植树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5:53  深圳商报

  元月1日,作为第二届公园文化节活动之一,“JUSCO贺新年·和谐深圳·亲子绿色行”植树活动在莲花山公园举行。

  本次植树活动主办方之一——深圳永旺(JUSCO所属公司),一直秉承其总公司日本永旺集团的悠久历史——励行植树。永旺集团早在1991年就成立了永旺环境财团,其宗旨是将全球环境问题纳入视野,与各地市民一道积极推动各项环保活动。截至目前,永旺环境财团已在日本以及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地共种植了超过715万株的树木。

  深圳永旺此次特邀旗下五家JUSCO分店的顾客携家人共同参与植树活动,希望新年伊始能够在植树绿化的同时,为JUSCO的顾客提供一个和谐、愉快的亲子机会。(黄福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