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毕加索在京促销 购车送GPS导航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28  新浪汽车

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上市售价12.98-15.78万

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加入了年底掀起的购车热行列。为了完美演绎毕加索的宽敞空间,排除您的出游困扰,金泰4S店特此举办新毕加索,无忧之旅活动。

  在活动期间,购买新毕加索的客户,可以免费得到GPS导航一套; 而准备出行的毕加索老用户可以享受购GPS导航8折优惠。

  开着爱车,携亲带友,在异域跃动的风景中品味阖家之欢,天伦之乐。不会因为对异域的陌生而产生退却,它可以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为了欣赏不同的音乐而苦恼,它可以播放MP3、MP4格式的乐曲。而它,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这是我们能够为您做的,尽可能地排除您出行的困扰,想您所想。

  如需了解活动相关信息,可致电67581188、67579655。

  参加车型:新萨拉毕加索

  详情登陆网站:www.bfjtky.cn

  咨询电话: 67579655 67581818

  二手车置换中心电话:13601339908

  角门店:南四环公益桥(24号出口)往北200米路东

  洋桥店:南三环洋桥北方车辆大世界“东风雪铁龙”厅

  花乡店:南四环西路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厅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