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1月6日上市挑战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19  新民晚报

  

  目前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销量一马当先的丰田凯美瑞即将遇到同城对手的挑战。备受期待的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上周在广州本田增城工厂下线,尺寸和空间的增加成为新雅阁的重要亮点。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第八代雅阁将于2008年1月6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为2.4L车型,分别为2.4EX和2.4EXLNavi;2.0L、3.5L两种排量车型将在适当的时候上市。同时,广本第七代雅阁在上市四年累计实现销量55万辆之后将正式停产。

  付守杰同时宣布:2008年广本的产销计划为34万辆,其中第八代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8万辆,奥德赛为4.2万辆,飞度和思迪年均为6万辆。2008年,广州本田将发布自主品牌标识和品牌战略,第一款自主品牌概念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据介绍,为了第八代雅阁,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新车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的车身结构技术,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

  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更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VCM技术,能够根据车辆加速、起步、爬坡等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其油耗比上代雅阁3.0车型还降低了7%。张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