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年度车型评选”上演 通用入选车型领先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19  新民晚报

  

  “2008北美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主办方日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入围三强车型。在总共10个奖项中,通用汽车展现出了超强的综合实力,旗下共有5款车型入选7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其入围车型和奖项数量均居全球汽车企业之首。

  在最具分量的“北美年度最佳车型”奖项提名中,通用汽车占据了入围三强中的两席,凯迪拉克CTS和雪佛兰Malibu将与来自本田的Accord共同演绎王者之争。在“北美年度最佳卡车”奖项提名中,雪佛兰Tahoe双模混合动力车也顺利入围。同时,雪佛兰Malibu、凯迪拉克CTS、雪佛兰Tahoe双模混合动力车还分别入围了“最可靠家轿车型”、“最受尊敬豪华车型”、“最具环保性能SUV车型”三个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另外,别克Enclave(见右图)和GMCSierra Denali也被评审团确定为“最全能交叉车型”以及“最具运动感皮卡车型”的最终候选车型之一。

  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年一度的“北美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全球最知名的权威汽车评选活动之一。该项评选活动非常注重汽车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并以此作为主要评选标准,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全球汽车厂商在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化努力。吉姆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