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市快讯

  天津一汽示范店评比活动结束

  2007天津一汽首届区域推广示范店评比全国总决赛于去年12月16日落幕,标志着去年年初提出“赢在终端”营销战略的天津一汽,在新的市场方针指引下,围绕终端经销店而进行的系列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成效。(许方华)

  中华重抵羊城“秀”动力

  2007年12月22日,在距广州车展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从北京始发的以“中华情澎湃行”为名的中华1.8T十七城市巡展活动又至广州。华晨在新光百货广场展示了搭载自主研发1.8T发动机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以及9月底上市的中华酷宝。据悉该活动同一天也在安徽合肥上演。据悉,去年,中华品牌在国内国际上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国内,中华车月均销量过万,进入“万辆俱乐部”。(许方华)

  东本恒通达举办圣诞车主晚会

  2007年12月24日晚,东风本田汽车广东恒通达特约店为新老客户举办了一场圣诞“玩雪”晚会。据悉,恒通达特约销售服务店通过不懈努力,先后荣获了东风本田汽车全国优秀经销商、全国总销量总冠军、全国CIVIC销量总冠军、羊城晚报五星级经销商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广州市公务用车维修定点单位。(车贵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