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自达2上市

  售价8.38万-10.13万元

  近日,长安马自达对外宣布,两厢马自达2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车型分别为标准型1.3升手动挡、标准型1.3升自动挡和时尚型1.3升自动挡,售价分别为8.38万元、9.18万元和10.13万元。三款车型将于1月开始通过全国50家以上的经销商店迅速投放市场。

  据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介绍,此次上市的两厢马自达2在外观方面,对前灯和车后组合灯进行了滚花处理。在内饰设计上则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皮革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在动力方面,马2搭载了MZR1.3L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此外,发动机还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

  对于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三厢马2,藤桥稔则透露,该款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与其一起推出的还有1.5排量的两厢马自达2。

  面对马自达2第一款车型运作的压力,长安马自达面临着诸多包括新渠道进度、新渠道培训以及新渠道资源整合等众多市场难题。对马自达2来说,如何在短时期内迅速地将经销商渠道成功建立起来,则是其最关键的因素。对此,藤桥稔透露,长安马自达为了尽快建立完善的销售体系,已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120家4S店。(文/图张爱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