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08款凯雷德新增豪华配置 售价11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55  新浪汽车
图解08款凯雷德新增豪华配置售价112万元(图)

08款凯雷德新增豪华配置 售价112万元

  新浪汽车讯 自从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2007年8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就创造了豪华SUV领域历史上的又一新的高度,其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豪华的非凡气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2006年底首批引进中国市场的350辆07版凯雷德早已销售一空,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新的订单也在不断增加,销售势头更是势不可挡。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在完美传承上一代车型的优势基础上,再度超越凯迪拉克已有的高度,增加了更多高科技豪华配置,尊贵豪迈气质依然,更于细节处提升尊崇气度: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 全新配备的镀铬饰条两侧电动折叠迎宾踏板,作为同级豪华车中罕有的高科技配备,更加彰显驾乘者的尊崇气度,同时提升了尊崇感和乘坐便利性,充分体现新款更体贴入微的设计;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

  ●新增前排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了高级娱乐系统,再加上特意为凯雷德设计的环舱BOSE5.1声道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营造出超大空间的完美回响音场,带给驾驶者卓越的驾控体验之外,提供更多便捷和高品质的娱乐享受,创造完美娱乐空间;

  ● 新增的可视影像泊车辅助系统,为所有乘员提供最佳的保护,使车辆的安全进一步优化,带来更多的驾控安全感,充分保障无忧无虑的驾乘乐趣;

  ● 注入凯迪拉克全新设计元素的遥控钥匙尽显新款凯雷德的尊贵与时尚。

  另外,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从北美进口的一批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原厂Escalade凯雷德20英寸镀铬轮圈与轮胎选装件与Escalade凯雷德伟岸车身匹配更加完美,更加耀眼夺目,更能彰显车主尊崇形象和内在的意志与雄心。

  增加了如此优化配置的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自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也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面对凯雷德的热卖,北京地区唯一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凯迪拉克明确表示:公司仍会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高端服务,当然这也源自于达世行公司一直秉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更为客户提供多种贴心、周到的尊享服务。售前,达世行凯迪拉克采用顾问式服务体系,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制定出最佳购车方案以供顾客参考,充分体现达世行凯迪拉克服务的人性化;售后,达世行凯迪拉克经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尊享服务,目前正推出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售后服务的预约项目,维修站会提前将预约车主所需配件准备齐全,并预留技师及工位,在您进店的第一时间提供专属接车服务、优先维修,限时完成车辆的修理工作,以配合客户个人的时间和用车计划,做到服务“全程无等候”,让客户省时省心。在2008年1月15日至2月15日,还将推出新的免费检测活动,为更多车主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保障爱车的良好车况。

  此外,达世行凯迪拉克力求使车主了解到什么是良好的驾驶习惯,并且学习在几种突发事件中如何借助车辆本身优越的性能来保证安全,特举办了“凯迪拉克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组织了更多自驾游、新车上市等活动,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系列特色服务及增值服务,创造一个社交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基地。相信达世行凯迪拉克一定会给您带来更多超越期望的优质服务。

  详情请致电达世行凯迪拉克: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