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过节逗你玩 途锐SUV要出敞篷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3:26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途锐SUV敞篷车

  看到这张图,你可能非常惊异,途锐这种彪悍的SUV也可能改造成敞篷车。实际上,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愚人节,大众在当地的分公司决定拿途锐幽默一把。因此就设计出了“全新的途锐敞篷车”的网络广告,网络广告上还标出了车款、引擎、图库三个连接,其真实程度可以乱真,仿佛大众公司确实开发出这款全新的车型。

图为途锐SUV敞篷车
图为奥迪Cross敞篷车quattro

  不过,这个比较幽默的想法也并非空穴来风和不切实际,大众旗下的奥迪公司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站上展示了他们的研发成果,Cross敞篷车quattro。通过这种方式来试探消费者对这种车型的反应。目前在欧洲,大型的SUV市场表现并不十分理想,但是在美国,情况恰恰相反,全尺寸的SUV非常受欢迎,因此各大厂商都不愿放弃这个广大的市场。几年前,我们还不敢想象SUV能够推出Coupe车型,现在宝马X6已经实现了量产。今天也许只是个玩笑,但是明天,谁能保证途锐不会推出敞篷车呢?!(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