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途锐俱乐部正式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09: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卓):国内首家途锐俱乐部昨天在北京成立。途锐俱乐部是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以下简称VBC)为满足广大途锐发烧友的渴望而成立的俱乐部,旨在为更多途锐车主提供完善的沟通交流平台。俱乐部成立后,VBC将为俱乐部会员组织丰富多彩的车友交流活动。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没有任何一款SUV能像途锐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赢得如此众多汽车爱好者的青睐。正在热映的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3》中,途锐的优异表现更是激起了广大车迷对这款高性能SUV的兴趣。在这样的背景下,VBC决定成立国内首家途锐俱乐部,满足途锐车主互相沟通交流的需要。

  VBC是由领先世界的汽车制造厂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汽车服务业巨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 VBC在服务理念上极具开创性的“原版服务”理念与模式,为大众汽车用户最准确、最便捷地解决车辆维修和服务方面的技术问题。VBC此次成立途锐俱乐部,正是其“原版服务”理念与模式的延伸和诠释。

  VBC总经理Michatz先生在出席途锐俱乐部成立仪式时介绍:“途锐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途锐车迷尤其是途锐车主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成立途锐俱乐部,以便途锐车主能够更好的交流用车心得。”

  车是有性格的,途锐更是一款极具性格的SUV。途锐的性格正是通过途锐车主表现出来。VBC副总经理郭誉瑞先生表示:“途锐车主(与其他车主相比)具有鲜明的特点,他们热爱生活、勇于挑战、敢于冒险。他们的行为,直接阐述和丰富着途锐的精神内涵。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VBC决定成立途锐俱乐部。”

 

  途锐俱乐部成立后,VBC将组织各种交流活动满足会员的需要。8月31日,俱乐部首个活动——“途行天下”途锐俱乐部自驾游就将启动。从8月31日到9月3日,俱乐部会员将驾车畅游坝上草原,欣赏秀美草原风光。沿途,会员还将进行爱心募捐,爱心募学,捐赠兴隆贫困小学生,并共同植下途锐俱乐部常青树。VBC将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管理、指挥协调工作,在活动中提供导航及救援车全程伴游服务,为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并对实际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提供出行前的免费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