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七大新特性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总结

  归根结底,第八代雅阁在原有的品牌吸引力中增添了更多的情感与格调,以此全力实践打造最佳汽车品牌的承诺。正因为此,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在中国市场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从而给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坐标。

  第八代雅阁新特性要点:

  尊贵大气的外形——设计风格棱角分明、刚劲十足;前脸造型更具英气,鲜明的腰线令人过目不忘。

  舒适宽敞的车厢——车身尺寸全面增大,在北美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 的“中型”变为“大型”,提供同级最大乘坐空间。

  齐全的高科技装备——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智能钥匙进入系统、带有40G空间的硬盘式音响,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文件,并能自动把CD拷贝记录在硬盘上并随时播放。

  先进的动力搭配——2.4升i-VTEC发动机功率提升8%;引入全新的3.5升V6 VCM发动机,输出高达280马力,是雅阁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并通过先进的VCM系统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功力深厚的底盘——应用了VGR可变速比转向,转向动作更加灵敏;更高的底盘刚性,配合新的浮动式副车架、多连杆后悬挂,保证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

  更强的车架结构——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幅度比上代车型大幅增加,车头碰撞吸能区特别针对非对称性碰撞,做出优化的结构设计,加强的主纵梁提高车辆承受严重碰撞的能力,侧面和车尾刚性都得到加强。

  周到的安全装备——装备ABS、EBD、TCS、BA、SC、VSA等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头部主动约束系统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