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42  网上车市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第八代全新雅阁

    广州本田的第八代全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12月27日正式下线。新雅阁的到来,无疑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与此同时各大汽车厂商均在第八代雅阁上市前,就纷纷做出了对策,利用降价促销等手段来吸引更多消费者。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热销的中级轿车均出现了不同的优惠。以下是在北京地区各品牌4S店,了解到的目前中级轿车的具体售价。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2.4车型全线优惠2.6万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君越作为上海通用中高级车的主力先锋,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君越压力不小,尽管在中高级车市中稳居领驭之后,但销量的下滑趋势依然令上海通用不容乐观。7月份君越在北京的上海通用4S店出现了幅度不小的优惠。近日,在全新雅阁上市之际,君越的售价继续下探,最高优惠已经达到2.6万元,想必是为了迎接新对手第八代雅阁而作的准备。君越2.4升和3.0升的发动机是上海通用最新引进的高科技引擎。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著称,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萨博、欧宝等20多款车型上,是全球普及率最高的四缸发动机系列之一。发动机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评为“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
    
    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1.8TSI MT 舒适型最高优惠1.5万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一汽大众的迈腾作为一款今年新上市的车型,就加入了降价浪潮。其中迈腾1.8TSI MT 舒适型的优惠幅度更是突出,竟高达1.5万元,这在以往的惯例中并不多见。迈腾起初上市时,目标直指中高级车市前三甲,但是经过几个月的交手,迈腾明显有点力不从心,即使在9、10月旺季,销量也出现了下滑趋势,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另外,拥有时尚动感的全新雅阁也将上市,雅阁的到来无疑将给迈腾的销量雪上加霜。因此迈腾赶在新雅阁上市之前就打起了降价牌,来抢占更多的市场。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2.3旗舰型最高优惠1.4万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目前北京地区的马自达4S店的2.0车型均可以优惠1万元,2.3车型的优惠幅度则达到了1.4万元。目前马自达6处于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阵营,由于上市时间较长,再加上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残酷,所以马自达6一直徘徊在降价的浪潮中。另外,新雅阁的即将上市也让马自达6感到了巨大的压力,由于两款车动力性能和舒适装备上都不分伯仲。但是雅阁,一直是顶着“中级轿车标杆”的光环,积累了不少人气。因此马自达为保持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优势抢先打出降价大旗,来抢占更多的消费者。
    
    东风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御
    全系车型优惠8000元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目前东风日产天籁?御全线优惠高达8000元。天籁?御是新天籁的一个升级车型,因此他延用了原有天籁车型大气、简洁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车头弧线圆滑过渡,后保险杠简洁精悍一气呵成,从而增加了车整体的张力与动感。一体式的前雾灯与镀铬饰条巧妙融于一体,利落的线条使得车型原有的俊朗依旧。在发动机方面,天籁?御所有级别均配备了V6引擎。这款原装进口VQ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改进了超静音正时调速链、平衡装置,使发动机更宁静,运转更为平顺。
    
    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
    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

新雅阁上市 中级轿车全线优惠-最高降2.6万(图)


    由于明年北京地区将执行国Ⅳ的排放标准,所以目前北京地区的上海大众4S店均不引入国Ⅲ排放标准的帕萨特领驭,导致4S店的货源均不是十分充足。4S店销售人员表示,如果消费者要购买帕萨特领驭的话,只要交上1000-2000元的定金,就可以保证在明年1月10日左右提到现车,并可以得到最少5000元的现金优惠。由此可见上海大众在国Ⅳ领驭无车的状况下,也想抢先占有一部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为一款中级商务性用车,帕萨特领驭有着沉稳的外形和充沛的动力。蓝牙电话接入系统、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至于更高端的氙灯和大灯清洗也第一次出现在帕萨特车系上。
    
    雅阁一直是中高级轿车中的经典车型,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此次第八代雅阁的推出,无疑将会更加稳定雅阁的地位。但是新雅阁到来之后会不会热销?能否做到高级车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竞争车型是否还会有更大的价格浮动?这一切将会在新雅阁上市之后揭晓。(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