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晚7点30视频直播Crosspolo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4:34  新浪汽车
预告:23日晚7点30视频直播Crosspolo上市

图为上海大众Crosspolo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跨界精品小车CROSSPOLO将于11月23日晚19点30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市,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此次上市仪式,预计售价将于当晚20点左右宣布,敬请关注!

  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设计基础,其外形尺寸的长、宽以及轴距均与在售Polo劲情相近,但是车身高度较Polo劲情足足高出了55mm。另外,这款车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而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出众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也让CROSSPOLO拥有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

  首批投产的CrossPolo车型均搭载1.6排量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rossPolo 1.6与Polo劲情1.6完全相同。

  而丰富的色系更是CROSSPOLO这款时尚车型的一大亮点。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炫晶橙、法兰红、柠檬绿和深黑,每一款均给人以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对于参与网上预定的年轻一族来说,这一点也构成致命诱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