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测评马自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04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测评马自达2

图为马自达2

  造型得分(满分5星):4星

  马自达在造型上进行了改进,以将马自达2与超级迷你区分开来。整体来说,它是成功的。时髦,曲线形状还有点骨感,在同类当中属于耐看车型。新款马自达2较上一代提高不少。同时它的机舱也吸引人。

  环境(满分5星):4星

  马自达造出这么娇气的马自达2在环境方面应该得这个成绩,由于马自达2质量轻所以二氧化碳排放低,相应的燃油经济性就好。而马自达2 在搭载柴油机时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挺进120克/公里。同时马自达2 95%部件可以循环使用。

  操控性(满分5星):4星

  马自达2看上去较动感。驾驶轻快,让它在弯道驾驶更像是一种娱乐一样。虽为电动转向,但马自达2的路感一点都不逊色。

  舒适性(满分5星):4星

  优良的巡航系统和舒适座椅,让这款车长途旅行舒适感超出你的想象。

  质量+可靠性(满分5星):4星

  感觉为紧装配,内饰好像很耐用。尽管中控台由硬质塑料制成,但质量感觉还不错。

  性能(满分5星):3星

  它的三款汽油机性能一般。尽管马自达将马自达2上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但是马自达2要比它绝大部分竞争对手性能好些。

  空间(满分5星):4星

  马自达2前排座椅空间较大,而后座椅空间更具有竞争力,而后备箱大小一般。

  使用费用(满分5星):4星

  马自达2较低的重心使得其经济性颇好,二氧化碳排放在同类中具有竞争力,而且排放可以降到120克/公里。维修费用应该比较低。马自达产品应该出奇可靠,而马自达2在马自达产品中属于平均水平以上。

  性价比(满分5星):4星

  马自达2性价比很具竞争力,而它的标准配置也很慷慨。TS版马自达2 配有ABS,双空气安全气囊,电动前窗,兼容收音机/CD 的MP3,电动后视镜等。

  音响/卫星导航(满分5星):4星

  马自达2 的音响质量上乘,收音机/CD播放器可以兼容MP3,然而马自达2没有配备卫星导航。

  (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