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POLO劲情劲取上市 动力提升配置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59  今日早报
tu
新款劲情-驾驶中控面板 图解08款POLO新增配置

  日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再度重拳出击AO级车市,推出了全新08款POLO劲情劲取。根据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此次上海大众对08款POLO劲情劲取进行了动力和配置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上市以后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上海大众对这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动力提升,为08款POLO劲情劲取提供了更为强劲有力的“心脏”。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成为同级别车中的动力先锋;1.6L发动机则充分发挥了德系车低转高扭的优势,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之多,从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发动机效率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而在配置上,一向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POLO劲情劲取此次也有出色表现: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坐椅,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POLO品牌“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而秉承“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08款POLO劲情劲取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人文关怀尽显其中。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需求,上海大众还为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坐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细节之处尽显时尚风采。

  凭借着POLO品牌良好的市场口碑,再加上上海大众卓有成效的本土化革新,POLO劲情劲取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着A0级车市高端精品小车的潮流,市场表现出色,月销量基本保持在6000辆左右,今年四月份甚至打出了一个突破9000辆的小高潮。关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