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开发1.8升排量SUV 10款小排量车同时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未来4年,长城汽车的综合投资将达100亿元,用于整车、零部件基地的生产设施、研发设施和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建立起皮卡、SUV、轿车和MPV四大产品平台。到2010年长城的综合产能将达到5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我们将重点开发1.8L至2.8L多个品种的SUV产品,在轿车方面,主要开发10款0.8升—1.5升轿车,两款MPV。”

  据了解,在2010年之前,长城将在现有的皮卡、SUV、轿车和MPV四大平台上推出20款新车,其中绝大多数是轿车产品。今明两年投放市场的都是A级轿车,以两厢为主,2009年开始将会有B级车和三厢车投放市场。王凤英预计,从今年起到2010年,长城产销依次将达到12万辆、20万辆、28万辆和40万辆,4年累计销售目标为100万辆。

  其中,刚刚在国内亮相的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升级的小车”计划在2008年1月份批量投向市场。“长城精灵”英文名GWPERI,是一款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它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军表示:“作为长城汽车首款轿车产品,长城精灵吸收了国际上先进的造型设计元素。精灵排量1.3升,预定售价在5万~7万元之间。MPV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在明年1月份批量上市。之后的“新标准小车”还包括长城“炫丽”、长城“酷熊”、“i7”以及长城“迷你”SUV等车型。

  据长城汽车市场负责人透露说,1月份精灵上市,3月份会有换装三菱4G69发动机的新款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4、5月份左右炫丽会上市,然后是酷熊上市。

  针对业内一直诟病的长城汽车销售网络方面的问题,王凤英表示,随着轿车产品的陆续上市,明年长城轿车、MPV和皮卡、SUV将逐步实现分网销售,新加盟的经销商只能销售长城的轿车和MPV。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