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博世ESP获得FIA及迈克尔亲王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2月11号,在伦敦,博世再次以ESP®,即电子稳定程序的研发获得了另一知名奖项——英国“迈克尔亲王国际道路安全奖二十周年特别奖——道路安全技术奖”。评委团认为主动安全系统是“自1987年以来,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最成功的一项科技成果”。就在一周前,博世以ESP®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的卓越表现,刚刚获得表彰,即由国际汽车联合会FIA颁发的“道路安全,环保和机动性全球奖”。

  迈克尔‧肯特亲王是英国王室成员之一,在国际道路安全方面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以他名字命名的奖项,二十年前至今每年在英国颁发一次。为了纪念二十周年庆,今年设置了一个特别的奖项。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总裁Werner Struth博士于2007年12月11号赴伦敦领奖。他说:“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迈克尔亲王陛下授予的这项道路安全奖。ESP®在提高道路安全方面起了重要的作用,并且得到世界的公认,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2007年上半年,欧洲所有新注册的车辆中有47%安装了ESP®。全球多项研究证明了该系统的有效性:ESP®可以避免30%到50%的致命单车交通事故。对于SUV更为有效,能避免50%到70%。

  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和服务供应商。2006财政年度,全球26万名世员工共同创造了437亿欧元的销售业绩,产品涵盖了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技术几大领域。博世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及其在50多个国家的约300个分支机构和地方公司。全球化的研发、制造、销售网络是其进一步发展的基石。博世每年的研发资金高达30多亿欧元,2006年在全球申请了3000多项专利。罗伯特‧博世公司是由罗伯特‧博世(1861-1942)于1886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创立的,当时是一间“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

  博世公司独特的所有权结构保证了博世集团的企业自主性,使得其能够长远规划,大力投资前沿技术研究以确保公司的发展前景。博世基金会是一个慈善基金会,拥有92%的公司股权,博世工业信托公司拥有大部分的投票权,并行使企业产权职能。而博世家族和博世公司拥有其余的股权和投票权。

(编辑:阿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