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中级轿跑车锋哲明年1月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4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道奇中级轿跑车锋哲明年1月登陆中国(图)

道奇中级轿跑车锋哲

更多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道奇品牌旗下投入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的首款中级轿跑车锋哲Avenger,将于明年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了解,首次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道奇锋哲长、宽、高分别为4850、1843、1497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搭载了2.4升直列发动机,最高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并匹配了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排放达到欧四标准。该车继承了道奇品牌雄浑奔放、极具冲击力的动感造型和性能卓著以及燃油经济的特点。

  克莱斯勒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锋哲Avenger从一开始就是道奇品牌扩张全球市场的王牌,该款车在欧美及其他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艾思孟也表示,道奇锋哲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也非常清晰,那就是要冲击国内的中级轿跑车细分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