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HX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18  新浪汽车

悍马HX概念车

悍马HX概念车

悍马HX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将在明年一月的北美车展发布全新悍马HX概念车,该车由通用汽车的三位新设计师操刀,并且三人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为悍马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体现出更多的趣味性,一改现款过于笨重的形象,HX概念车将为下一代悍马系列指明方向。

  据悍马HX概念车的设计总监介绍,该车的设计可以说是天马行空随设计师发挥,车厂仅仅限定了轴距、接近角、离去角和最小离地间隙,证明高强的越野性能仍将是悍马最强调的项目。该车采用特殊的车顶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头部的顶板,以及车尾的顶板都可以非常方便的拆装,从而成为一辆多功能SUT,或者是一部敞篷沙滩车。悍马HX概念车也注意到日益受到重视的排放问题,因此配备了一台使用E-85生物燃油的环保发动机。(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