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明年二月上市 参数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40  网上车市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高档SUV车型需求量的日益增大,各厂商便不断推出新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强占市场份额。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素有“陆地最快SUV”之称的保时捷-卡宴将再添一员猛将。全新保时捷-卡宴Cayenne GTS将于明年二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为120—130万元左右。同时,我们也得到全新卡宴Cayenne GTS的部分技术参数,让大家先来感觉下GTS的强悍气息。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保时捷车厂于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全新卡宴Cayenne GTS”。这款运动感十足的新车是介于新卡宴S与卡宴 Turbo之间的车型,搭载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将排气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其动力与新卡宴S相比更加强劲。卡宴Cayenne GTS的轮拱向外加宽了约14mm,标配21英寸Sport轮毂。可选装气动悬挂系统其中包括水平高度控制和高度调节功能以及PASM。与其它卡宴Cayenne 车型相比其气动悬挂系统提供比“Normal”(标准)模式降低20mm。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卡宴Cayenne GTS的前端和后端设计源于 Cayenne Turbo。宽大的进气口可确保最佳的冷却空气供应。带有一体式转向灯的条形灯组以及外部进气口上的示宽灯给人以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它们在新款Cayenne GTS上水平排列。车尾极具动感。尾灯和制动灯采用了LED技术。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新款Cayenne GTS标准装备运动型排气系统,带有两个一体式镀铬双管尾管。标配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可以发出典型的保时捷排气声。按下“Sport”运动按钮后,排气音律会更加强劲有力。在配以扩散式外观的后裙板,使车尾更显强劲。标配21英寸“Cayenne Sport”轮毂让人一眼就可以感觉到新款Cayenne GTS极高的横向加速浅能。标准配置还包括:与车身同色并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后裙板及侧裙板。您还可以安装一个带有固定双翼结构的加长型车顶扰流板,无需额外付费。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