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明年二月上市 参数抢先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40  网上车市

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可根据情况主动分配扭矩。系统包括智能恒时四轮驱动,在基本模式下,将发动机的62%的动力分配给后轮,36%分配给前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动机机械操作以及电控中央差速器锁改变分配比率。新款Cayenne GTS前桥的制动盘直径为350mm,厚度为34mm.所有制动盘都是内部通风式,这种高效冷却方法还确保经过长期使用后仍保持很高的制动性。标准装备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准尺寸安全气囊,还配备了侧撞保护系统。此系统包括集成在前排座椅中胸部安全气囊以及继承在车顶框架中的头部安全气囊。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新款Cayenne GTS的座仓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气息。从带有“Cayenne GTS”标志的不锈钢迎宾踏板就开始让人感觉到这一点。标准配置采用真皮内饰,包括仪表台、中控台、门板和方向盘安全气囊模块的真皮部件。真皮方向盘带有软垫,抓握感更佳。座仓内铝合金部件的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除了仪表板和车门上带有装饰盖的铝合金运动组件外,Cayenne GTS还采用了铝合金外观的中控台。同时,您也可以选择从众多Cayenne GTS个性化选装配置中进行选择,以便展示自己独特品位。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图)


    另一项特色是:新款Cayenne GTS装备了全新的电动可调节12向运动型座椅。较高的侧垫可以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此外,前排座椅和后排双外座椅中心部位采用防滑Alcantara面料。为了进一步突出运动外观,车顶衬里,部分车门衬里以及其它配件均采用Alcantara面料制成。
    
    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全球最成功的高档豪华SUV车型之一,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品质受到了全球车迷的追捧,使其销量早已超过了保时捷自身的跑车产品,成为最大的赢利车型。相信新款Cayenne GTS的上市,将会在国内续写“卡宴Cayenne”的辉煌。

    (编辑 金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