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出口南非明年预计超过5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3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上周,奇瑞汽车与南非McCarthy公司在安徽正式签署了《南非地区奇瑞品牌代理协议》。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McCarthy公司执行总监JolyonNash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McCarthy公司负责奇瑞汽车在南非市场的销售、服务、品牌推广等工作。奇瑞汽车将于2008年4月在南非上市,预计到2008年底,在南非市场的整车出口量将超过5000台。

  据悉,南非新车销售占整个非洲市场60%的份额,在非洲汽车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作为南非第二大汽车营销机构,McCarthy公司旗下拥有130余家经销商,代理着奥迪、宝马、沃尔沃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截至2007年11月30日,奇瑞汽车已经累计出口汽车达到114718辆,比2006年同期增长164.7%,并连续五年蝉联中国轿车企业出口冠军。随着第100万辆汽车的下线,奇瑞进入了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新阶段,国际化战略布局逐渐形成,海外市场备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