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林心如与奥迪概念车勒芒的结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49  车友报

图为小鸟依人般的林心如

图为水瓶林心如与奥迪概念车勒芒

图为小鸟依人般的林心如

图为小鸟依人般的林心如

图为水瓶林心如与奥迪概念车勒芒

  林心如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明星,其小鸟依人般的气质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在昔日《还珠格格》的三朵花中,林心如与赵薇、范冰冰的发展风格完全不同,林心如说:“赵薇由小燕子向‘成熟’女人转型比较成功,范冰冰作品很高产,《手机》后她更是走性感路线,而我似乎一直被观众认为是‘乖巧’的女生形象。”

  从《环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林心如饰演的角色都是温柔婉约的小女人,不但說話柔柔的,连动作举止也是绝对的淑女。她的哭戏一向为人所称道,在很多片场的导演都笑称她的哭是“梨花带雨”、“珠玉落盘”,林心如表示:“可能是外形,我饰演的女性大多很悲情,但即使命运再坎坷,也是遵循传统美德的女人。”

  已经步入三十的林心如,心态依然很年轻,按她的话说:“我是那种心理成熟得比较晚的人,我对自己未来没有任何刻意的规划,与同龄或者同时出道的女星相比,我不是很高产,每年一般就拍两部戏,电影方面也没有看到更合适的本子。其实事业的发展也要靠缘分的,机会可遇不可求。我个性比较懒散,没戏拍的日子就可以充分地休息,这种状态挺不错。”

  奥迪的概念车——勒芒,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和林心如相配,可谓“天作之合”。勒芒继承了曾三次获得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冠军奥迪R8的高技术“基因”。这款迷人的轿车是无数次比赛成功经验的完美结合,这些成功源自于先进的设计以及奥迪的领先技术。这款旗舰产品几乎成为了奥迪在赛道上和公路上的最佳代言人。任何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会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Jet Blue的喷漆使得奥迪勒芒就如一只天鹅,尽显其本色。车尾强壮有力,如同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的运动员,车的前脸和车顶宽阔的线条仿佛是设计师信手勾画的神来之笔。

  有些女人不需要很张扬,但一样可以很诱人,她天生散发了一种吸引你去欣赏的磁场引力。拍照的时候,心如静静地站在勒芒身旁,窗外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枯黄的树叶,心如和勒芒就像冬日里的“情侣”,令你觉得在这个冷意十足的冬天,至少还有这样的风景,能够让你从心底里觉得这个午后多了很多的明媚和灿烂。

  林心如小档案

  英文名:Ruby

  生日:1月27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6cm

  血型:B型

  影视作品:

  《男才女貌》、《非你不可》、《鹿鼎记》、《情深深雨蒙蒙》、《真爱一世情》、《小宝与康熙》、《非常任务》、《半生缘》、《还珠格格》、《飞刀又见飞刀》、《紫藤恋》、《谁主沉浮》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张曦(曦烽视觉) 化妆:付天娇(形象革命) 车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