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轩成为东莞台商协会14周年庆典指定接待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11月29日“东莞台商协会十四周年庆典交车仪式”上获悉,郑州日产高级MPV御轩以宽裕的使用空间、轿车级的操控性、丰富的高端配置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东莞台商协会十四周年庆典”指定接待用车。

御轩成为东莞台商协会14周年庆典指定接待用车
御轩成为东莞台商协会14周年庆典指定接待用车

东莞台商协会十四周年庆典交车仪式
东莞台商协会十四周年庆典交车仪式

  在郑州日产东莞新兴4S店前,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郑州日产厂方代表赵爱国经理代表厂家把钥匙交给东莞台商代表吴清钦常务副会长手中,这是继2007年“郑州日产御轩杯”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和2007年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成为指定接待用车后,又一次被采用为指定接待用车,成为大型活动中一颗分外抢眼的明星。

  据悉,东莞台商协会成立于1993年,发展至今,拥有3600多家会员,为国内第一大台商协会。本次十四周年庆典已于11月30日举行,第八届理监事也在这一天就职上任,中央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市委书记刘志庚、市长李毓全,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新党主席郁慕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以及全国各友会代表。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以及马英九、王金平分别题词祝贺。与会代表共计1500余人,不仅规模庞大而且规格也非常高。

  御轩以优越的性能、坚实的服务后盾赢得台商协会青睐,为本届周年庆典提供了优质的接待服务,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这对于一个刚刚上市3个月的新车型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郑州日产高级MPV御轩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港台及外资企业的青睐,成为御轩销售的主力军,其中又以台商最为突出,这缘于御轩与NISSAN SERENA(赛瑞纳)的血缘关系,该车型曾获J.D.Power最佳MPV新车质量称号。御轩就是与SERENA(赛瑞纳)共用平台的,除前格栅和商标的细微差别外,车身各构件完全相同,整车执行日产全球统一标准,是中国版的SERENA(赛瑞纳)。

  在第六届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御轩以实力见证,荣获“年度MPV”大奖,凸显优越的品质和强劲的竞争实力。这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台商周年庆典活动,选择御轩作为接待用车,除了优秀的血统外,高性能的品质、细致而人性化的服务,是御轩赢得广泛好评的重要因素,从另一个侧面也体现了御轩作为“年度MPV”车型的雄厚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