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8L/S8全线上市 价格为95-1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2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经过一系列外观、内饰改进与装备升级的新奥迪A8L全系车型和作为顶级高性能轿车的新奥迪S8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8L和S8共有5个不同排量发动机、7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奥迪顶级豪华车阵容。这7款车型分别是:新增排量车型新奥迪A8L 2.8 FSI标准型和豪华型、A8L 3.2 FSI标准型和豪华型、以及A8L 4.2 FSI quattro、A8L 6.0 W12 quattro和S8 5.2 FSI quattro三款顶级车型。其中,新奥迪A8L 2.8 FSI标准型售价为87.5万元人民币,豪华型售价97万元,其他5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价格区间为95万元到198.8万元。

  声音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19年前,奥迪V8的问世标志着奥迪开始重返阔别了近50年的顶级豪华车市场。此后,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奥迪A8凭借多项创新性的技术和设计赢得了声誉,销量稳步增长,至今已经成为这一级别市场中的领先者之一。在中国市场上,奥迪A8L在短短的6年中已成为顶级豪华车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今年1至11月,奥迪A8L共售出3186辆,同比增长23.8%。我相信,新奥迪A8L系列车型和新奥迪S8将以其更富时代科技感的设计以及全球顶级的制造工艺、舒适性和环保性,进一步提高奥迪在顶级豪华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并为中国当代才智领袖们提供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著名艺术家米丘:“这是我见过最具建筑感的汽车。它结实、精确。”

  新车亮点

  环保节能

  新奥迪A8L 2.8 FSI以199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百公里仅9.1升的综合油耗,问鼎同级别当中全球最环保的豪华轿车。其出色的环保特点、动力性能和可靠性,为排量相近的六缸车设立了一个全新基准,成为“奥迪绿色奥运计划”实施后的又一最新绿色高效车型。

  静音

  新奥迪A8L在静音方面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改进,更为隔音的发动机舱盖、前风挡玻璃和优化风噪的轮眉,使其成为全球驾乘最安静的顶级豪华轿车之一。宽敞静谧的空间,搭配新增的个性化豪华座椅和来自丹麦的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给才智领袖们在闹市中营造了一个豪华的移动起居室。

  奢华

  Audi exclusive专享尊尚包、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MMI桃木饰盖个性化签名、奥迪音乐接口、零辐射蓝牙车载电话等更为国内豪华车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和便捷体验。

  本报记者 陈杰光 三亚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