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最大规模的二手车拍卖最后1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01  二度车网

  1816辆公务车(含车辆牌照)于11月下旬起陆续进行拍卖,这也是迄今为止上海最大规模的一次二手车拍卖。 拍卖车辆主要车型分布:桑塔纳800辆、帕萨特600辆、别克300辆、奥迪100辆、雅阁等……,拍卖报名热线:400-820-5226

  这次拍卖会的确盛况空前,1800多辆公务车目前已经拍掉了700辆左右,创造了一些二手车拍卖的新记录:

  1. 拍卖车辆总数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并且是将近100%的成交率。

  2. 创了单场二手车拍卖购买标书数量之最。

  3. 创了全国各地通过网络参拍人数的新高;网络出价数占总出价数的1/4。

  这次拍卖成功引入了二度车网(www.2duche.com)的网络同步拍卖系统,之前是很难想象全国各地有那么多的网络用户能参与到拍卖会中来,甚至有远在山东青岛的用户参拍成功,让人非常兴奋,网络同步拍卖让更多人享受到了二手车的优惠。

  从12月16号,也就是周日开始的一两周内,5家拍卖公司将会轮番开拍。根据专家分析,中档车辆将占主流,成交价格会有所降低。对于打算购置车辆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另外,应广大用户的要求,二度车网(www.2duche.com)联合几大拍卖公司将推出广受用户欢迎的拍卖增值服务:

  1. 之前拍卖会的历史成交数据查询,以准确了解行情。

  2. 详细的车辆检测报告。

  3. 专业评估师现场答疑,并给每个用户推荐3辆车,提供指导价。

  4. 网络同步拍卖以及网络视频观摩。

  5. 中标后的车辆检测服务,并提供必要的维修建议。

  6. 拍卖结束后服务跟踪,对您可能遇到的手续办理问题提出专业建议。

  近1000辆二手车即将登场,机不可失!准备买车的朋友可拨打400-820-5226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