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购车关注四款热门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26  中华工商时报

  步入12月,进入了辞旧迎新的岁末,年底通常是车市的销售旺季,厂商已经不甘心仅仅是通过降价的手段来冲击销量,推出新车是市场冲量的最好办法,许多厂家将改款或全新的车型迅速投放市场,希望在年底收获一份漂亮的年终成绩单,这对打算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本周,笔者从这些新车中选取四款关注度较高的热门车型略作介绍,希望能为年底有购车计划的读者起借鉴作用。

  08款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6.98万-9.88万元

  上市时间:12月4日

08款森雅
08款森雅

  大发与一汽吉林汽车投产的08款森雅正式上市,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6.98万-9.88万元。

  此次推出的08款森雅在听取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等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改进和增配,如,增加了车内外多种电镀部件,采用了双色仪表板、改善了座椅材质,最高配置车型上安装了车顶尾部天线等,在大大提高了品质感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了城市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另外,据企业方介绍,根据用户的需求,这次还增加了新车色“欢快绿”和在最高配置车型上增添了5座款。更加丰富、绚丽的车型和色彩体系,为城市家庭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12G1)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预计售价:9万-13万元

  上市时间:2008年1月

赛拉图两厢
赛拉图两厢

  赛拉图两厢延用了三厢版核心优势———起亚著名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为驾乘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全新镀铬的上下散热格栅、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区造型,配合流线型保险杠,使整车前脸看起来饱满圆润。此外,赛拉图两厢后尾部设计也十分饱满,尾灯与后备厢和谐地融于一体,配合力量感十足的排气管设计,使得车身更多了一分SUV的气质。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提升整体质感又兼顾时尚便利性;筒状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时尚且富有运动感觉。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里能放更多的货物,外出购物或者郊游都非常方便。另外,CD、M P3、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AUX等这些配置也都可以在赛拉图两厢身上找到。(12G2)

  上海大众CROSSPOLO

  预售价格:12万-15万元

  上市时间:12月20-25日之间

CROSSPOLO
CROSS 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车型早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这款几乎是国内最早兴起“CROSSOVER”概念风潮的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

  上海大众CROSSPOLO以其较Po lo劲情高出了55mm的车身高度和四款炫色车身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将CROSSPO-LO不拘一格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ROSSPOLO 1.6与Po lo劲情1.6完全相同。

  上海大众CROSSPOLO这款车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不但大幅提升了CROSS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更给Po lo车系带来少见的粗犷风格。16寸铝轮毂、银色的后视镜、车顶铝质行李架与底盘护板相呼应,也在实际行车途中给车主带来了不少的信心。(12G3)

  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价格:21.08万-24.98万元

  上市时间:11月8日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底盘、悬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配置、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等。

  激光无缝焊接及高强度硼钢车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顶配车型装配的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配置,都成为福特蒙迪欧-致胜对于安全的最好承诺。 -刘文/文(12G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