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连续三年获得年度诚信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06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连续三年获得年度诚信经销商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连续三年获得年度诚信经销商

  新浪汽车讯 凭借多年的维修服务经验及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在北京晚报举办的“ 2007年度中国车市总评榜”活动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荣获——“2007年度北京诚信经销商”,这已是博瑞雷克萨斯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位于北京南四环中路,规划用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09平方米,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旗舰销售服务店,也是目前国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公司隶属于拥有55周年历史、连续5年荣获全国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身为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维修站。

  能够连续三年荣获“北京诚信4s经销商”正代表着代表着广大汽车爱好者及业内人士对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的充分认可。”北京博瑞将一如既往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核心理念,“顾客至上”为员工守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在经销商队伍中树立起高品质服务的新标准,打造出中国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