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冲刺 经济型车亮底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3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进入12月,相当数量的车型眼看年末大限即将来临,在半推半就中亮出了最底价,其中经济型车占了大半。

  没有等来厂家主导的大幅度调价,由经销商独自撑台的降价大戏唱得有点苦。“这已经是我们能给出的最底价了。”近日,记者为买车前去打探价格,海马汽车、雪弗兰乐风等几家经销商不约而同地诉苦:“没法再低了,这个价格我们已经比成本价亏了好几千。”而他们口中所说的价格,都是读者自己在展厅里砍来的。

  经济型车虽然身价不高,但大多数品牌已经在一来二去的砍价中挤干水分,亮出了底价。赛欧5.88万元的价格曾经在3年前的杭州引起疯抢,而目前这款车最高优惠在1.8万元左右,新赛欧Sedan SL价格已经不足5万元,这个价格足以和微型轿车一争高下。另一个经济型轿车领域的降价大户广州本田本周也不含糊,08款飞度思迪优惠幅度都达到了2万元左右,尽管算不上是新款车型,但是在改款车型中,广本的降价速度只能以惊人来形容。

  两厢车市场,除了飞度之外,标致206的优惠幅度也算可观,在1万元左右。

  中级车市两厢车市场鏖战依旧,POLO在面临改款之下价格进一步放开,除了改款POLO之外,在大家把目光投在CROSS POLO上时,POLO的优惠幅度最高已经达到了1.3万元,对于中级市场可谓冲击不小。而凯越HRV依旧还是依靠大幅度优惠维持销量,从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如果没有新车型支撑,明年凯越在浙江市场销量能否依旧红火将是一个未知数。

  宝来作为中级车市较老车型,在浙江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在竞争之下,没有任何技术突破的宝来也难逃降价命运,尽管目前新宝来有近1.5万元的优惠,但是很难再现曾经的辉煌。

  中高级市场新蒙迪欧致胜的登场还是颇为抢眼,目前老款车型优惠幅度依旧在3.3万元左右,但是数量已经有限,而致胜目前的价格不仅没有任何优惠,部分车型还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不过这样的情况估计维持不了太久,尽管当初凯美瑞也是用加价这一招打开先局,但是今非昔比,中高级市场众多新车集中上市,在众强林立的局面之下,致胜的加价只能是短期行为。

  杨吟 小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