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辆比亚迪F3担当西安交警新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25  今日早报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11月29日,比亚迪汽车传来喜讯,共有76辆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交付西安交警使用。据了解,这是西安交警最大规模的一次采购行动,比亚迪F3成为唯一入选车型,充分显示其不可小觑的竞争实力。

  此前,穿梭于西安大街小巷的交警巡逻车几乎全是陈旧的微型车。随着车辆增多交通状况日益复杂,这些车辆和设备也无法满足社会需要。为了提高交警工作效率和提升城市形象,西安市公安局决定全面更换交警巡逻车辆并配备高科技装备,设定新警车标准排量1.6L以上,配置齐全、外观大气。而市场上符合以上条件的车型非常多,竞争更是异常激烈,新警车招标的消息一出,各品牌车商立刻闻风而动,希望在这场争夺大战中最终胜出。

  得到消息后,比亚迪西安高科销售服务店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总经理牵头的项目小组,根据前期政府采购的丰富经验和积累的人脉关系,迅速采取行动。该服务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我们已向交警支队供车12辆,并已投入使用,从基层干警到主管领导对F3的表现以及该店的服务颇为满意。这为我们的获胜增加了筹码,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多次邀请多位领导到我公司进行试驾、参观,到比亚迪西安基地进行参观。并就他们比较关心的车辆配置、故障率、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从F3的性能到我们的服务,领导都表示满意。终于,捷报传来,我们胜利了,F3在众多的车型中脱颖而出,被列为此项目唯一的指定车型。我们又获得了64辆订单。”

  接下来的订车、出厂前的喷漆和改装得到比亚迪汽车的大力支持,64辆警车按时顺利交付,与之前投入使用的12辆比亚迪F3一起,成为西安交警警务用车采购的第一大单。

  西安高科销售服务店负责人表示,此次胜利的决定性因素在于比亚迪汽车日益壮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F3成熟可靠的质量。伴随着比亚迪品牌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后续重量级的车型例如F6(参数配置 图库)、F8(参数配置 图库)等不断推出,比亚迪汽车将在各条战线开花结果。作者 蒋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