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当跨界小车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00  解放日报

  日前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宣布CROSSPOLO正式接受网络预订,预示这款跨界精品小车进入中国市场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CROSSPOLO首次在中国出现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这款跨界车型在延续POLO品牌的高品质与时尚风格的基础上,秉承德国大众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巧妙地融入越野车、跑车、旅行车等车型风格,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跨越,在北京车展上展出时好评如潮。随后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将引进生产这款跨界车型。

  这款跨界小车从外型设计上看,其在时尚中注入更多激情元素,个性更为张扬,是对POLO家族传统形象的一次成功突破。它的车身前脸延续大众品牌明朗大胆的U形前脸设计,而深灰色的车身大包围、银色U形保险杠和银色车顶行李架则给人以粗犷的越野感,凸现出个性与运动的气息。就侧面轮廓而言,CROSSPOLO个性也非常鲜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扁平胎,配合加宽设计的轮罩,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整体视觉上极为坚固和强悍。广州车展上4款炫色CROSSPOLO的登场也表明,在色彩上CROSSPOLO也将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同时,CROSSPOLO也有望带来驾驶乐趣的升级。这款车的底盘升高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而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出众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也让CROSSPOLO拥有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胡馨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